换号啦换号啦,有缘再见。

【瑟莱】因为追星,所以失控

给大家的七夕甜饼,虽然说描写好像有点少【还不是你自己不早点打字】,忙来忙去暑假就快过完了,我的笔记还没抄完

黑体加粗的是···怎么说那····ins?【我没见过ins的格式】·····微博?

总之就是发的动态啦

这里要@小姐姐们啦

 @阿初  @风华录  @笛涩  @loving~elf  @白水行 突然想起来QAQ抱歉了小姐姐@龙眼ly  还有一个小姐姐不知道账号QAQ @MH套 应该是群里的小姐姐吧?不是的话对不起QAQ

————————————————————————

Middle Earth官方账号:

“Middle Earth公司高层人员宣布,近期风靡全球的护戒小队将会发布新歌《Heroes》,待新专辑出世后将进行全球巡演,另一重大消息是今年八月份将推出新专辑《Mirkwood》,由‘密林王子’Legolas以及未知艺人加盟,一同创作,共十四首单曲被收录其中,其中不乏没有放出的新曲,据说新专辑内将会有‘惊喜’,预计八月份中期发售,Let's look forward to that day!”

                                                                                                                         2018-7-14

59088次赞     15942条评论     50181次转发

我爱他一辈子:“小王子我家有矿我可以包养你吗?”

沉迷王子殿下:“我买爆!!!”

过路人:“勒紧裤腰带准备抢:)”

一叶障目:“在日常,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专辑发售或演唱会开售时我们六亲不认:-)让我们为爱鼓掌”

我要高冷我要矜持:“就我一个人关心未知艺人是谁吗?都闪开整个小队都是我的!!!我要矜持有什么用,放着我来!!!”

↓展开剩余15937条回复

处于风暴中心的Legolas翻看着公司的ins,饶有兴趣看着被压缩的15937条评论,看着粉丝们猜测那位“未知艺人”是谁,各种各样的答案层出不穷,看着越来越偏离轨道的答案不禁笑出了声

“笑什么的?下一首准备试音了”

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纸张的触感从头顶传来

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

“Ada让我刷会ins再试音不行吗?”小王子气呼呼的仰头看着催自己去试音的男人

“你如果想今晚不睡觉你当然可以”男人略带玩味的说道,那低沉富有磁性的话语就像是蛊惑人心的咒语

Legolas赶忙把手机丢在了舒适的真皮沙发上,任由那个发着光的小东西自生自灭,站以来转身给了身后的男人一个拥抱

“不了不了我明天要发布新歌,我可不想哑着嗓子回答记者的问题”

上帝,他当然不想被干上一整晚,第二天无精打采的再被所有人用一种“你没事吧”的眼神注视着开发布会,只要用脑子想想就能猜到他昨晚去干什么了

纵欲过度

纯黑色的录音室里里形形色色的工作人员都对这对父子or恋人表示见怪不怪了

当天晚上Legolas还是被上了

Middle Earth官方账号: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Heroes》正式上线,新歌的发售,是他们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跌宕的节奏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对生活不屈不挠的热爱,在经历了起落,尝尽辛酸,才能够做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We are heroes!!!

【MV视频连接】【新歌链接】”

                                                                                                                         2018-7-30

70584次赞     28456条评论     59452次转发

我就站在密林里面不走了:”吹爆!!!超级好听啊~(≧▽≦)/~,我爱你们!!!“

我想摸摸鹿角:”我家没有矿,但我家有钱,我想包养小哥哥们好不好“

MH:“演唱会的门票希望能够抢到【祈祷JPG.】”

惹人喜爱的神奇戒指:“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准备好六亲不认了:)”

入圈太晚后悔的要死的精:“以前的时候没能见到我这次一定要去!!!应援棒准备完毕!”

↓展开剩余28451条回复

Legolas看着下面密密麻麻的记者狗仔,听着他们多种多样的提问

无非就是走个过程罢了

Ada现在在干嘛呢?给钢琴调音,还是修改乐谱呢?

“我想问一下主唱Legolas·Wood先生,关于您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您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不出名的记者先生,想要挖出一些爆料呢

“Legolas,Legolas”

坐在旁边的阿拉贡用胳膊肘捅了捅Legolas,Legolas才缓过神来

??

发生了什么???

“你的新专辑”阿拉贡在一边小声的提醒着

“关于新专辑的话,我想,现在不能透露太多,能从我这里透漏出来的东西,也就是公司宣传的那些东西了,您又想在我这里得到些什么消息呢,Mr Hunter?”

呵呵,不愧是亲父子,和他爹一样的毒舌

坐在后台的金花经纪人是如此说道

要不然就是口水吃多了,越来越毒舌了

后面这一句当然是心里的吐槽啦

接下来的一切按流程进行

除了中间的那几分钟的,小小的插曲

一切都在完美的运转着

次日

“Legolas,起床了”一只修长的大手揉着自己怀里的那个金色的团子,本来就乱糟糟的金发更加混乱了

“唔,今天周日休息啊,再睡一会,不晚不晚”

金发的团子哼哼唧唧的说着,说完便想将自己缩进被子与那人交织的怀里

“快起来了,起来吃饭”Thranduil拍了拍已经将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的儿子

“再睡几分钟,就几分钟”Legolas不情愿的哼唧了两声,然后又睡着了

Thranduil看着醒了两秒就又睡过去的儿子,伸手拿起了放在床头的手机

值得恭喜的是,ins成功的被他儿子兼恋人和他的组合给炸了,除了那首《Heroes》,Thranduil在ins已经刷不到什么了

转头看了一眼还在睡懒觉的Legolas,小家伙睡得十分香甜,还时不时的砸吧砸吧嘴,感情这个“小孩子”梦到什么好吃的了,将手机放在被子上,侧过身,小心翼翼的用手将散落在脸上的碎发拂去,用拇指抹去了从嘴角流出来的口水

“小馋猫又梦到什么好吃的了”

俯下身,轻轻的舔舐着略微有些尖的耳廓,手也不甘只停留在脸上,一点点向更加隐秘的地方划去,胸前的肉粒率先挺立了起来,身体快于意识,陷入情欲

怀中的人开始不满的扭动起来,一不小心碰到了开着ins的手机屏幕

这个粉丝说实话剪得还是蛮不错的

将这首歌的高潮部分完美的剪了出来

本来就迷迷糊糊的Legolas被自己的一声“We are heroes!”吓的瞬间清醒

“新歌唱的还不错”Thranduil点开了完整的版本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前奏

突然寂静

“I can hear the lost crying

我能听到无声的哭泣

I can hear the truth hiding

我能听到隐藏的真相

hiding

隐藏

Yeah the shadows are calling us out

阴暗在呼唤我们

I'd see the fear rising

我感到越来越担忧

Yeah but my hope is burning

但是我的希望在燃烧

······”

“好了好了,我起,起来还不行吗?关掉!!!”

值得恭喜

Thranduil再一次把Legolas惹炸毛了

当然

起身之前还没忘了顺一把毛

Legolas把枕头扔出去了

Monday

”最后一首了,自己好好看看歌词,别再忘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亲爱的dady“

接下来的是歌词被丢到头上

Legolas收拾了一下散乱在沙发上的歌词,拿起手机,对着窗外的景色,拍了一张照片

雨痕顺着玻璃缓缓地流下,窗外的高楼大厦都被雨水冲刷的模模糊糊,从纯黑的录音室往外望去,整个世界都是黑白的,但在黑白色中间又掺杂着深深浅浅的灰色,非常压抑的色感

选择

确定

上传

成功的发布在自己的ins上面

Legolas·Wood:

“今天是最后一首了,剩下的就是后期了,加油!【图片】”

                                                                                                                         2018-8-1

86521次赞     38482条评论     54689次转发

小王子我能包养你吗:“是不是意味着新专辑要发布了,准备抢”

密林里的杏子树:“银行卡准备完毕,等候指示”

阿初:“买专辑的钱准备完毕,等待开售”

笛子:“@密林里的杏子树 你记得帮我抢一份,我备考的”

阿雪:“我是谁我在哪?我还没准备好moneyQAQ”

↓展开剩余38477条回复

“Legolas”

“来了来了,来了Ada”

Middle Earth官方账号:

“Legolas最新专辑《Mirkwood》公开封面,未知艺人竟然是钢琴家Thranduil,据说专辑里面的‘惊喜’是随机发货,看运气了小可爱们

【图片】”

                                                                                                                          2018-8-16

69458次赞     18942条评论     42181次转发

密林里的杏子树:“有生之年看到他们两个一起,买爆专辑!!!”

阿雪:“两个男神都在啊······别拦我我要去抢银行”

MH:“惊喜会是什么,算了决定透支信用卡:)”

小姐姐曲:“我家有矿,请问我能全部买下么:)我要垄断”

小龙眼:“现在不是考虑买不买的问题,而是考虑买多少的问题了”

↓展开剩余18937条回复

专辑的封面整体色彩是蓝色的

一架纯白色的钢琴,可能是因为布景的原因,那上面反射着浅蓝色,地面上的是深蓝色的毛毯,因为光照的不同而显现出各种各样的色彩,或深或浅,或明或暗,有不少深蓝色和纯白色的玫瑰交相点缀在地毯上

Legolas身穿白色的定制西装,银白色的袖口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深蓝色的内里将白色·的西装衬托的愈加圣洁,他仰面躺在那架纯白色的钢琴上,身上被如数自然掉落的碎钻点缀,蓝玫瑰和白玫瑰也点缀在上面,当然包括那架钢琴

他手里拿着复古款式的那种带架子的麦克风,细长的手指抚摸着那银白的金属制品,那纤细的手指仿佛一只只白色的百灵鸟,想要展翅高飞

Thranduil则穿着深蓝色的定制西装,完美的袖口边缘被装点上金色的袖口,闪烁着令人迷醉的金色,纯白色的内里将深蓝色的西装彰显的更加深邃,他坐在同样是白的无瑕的琴凳上,琴凳周围堆满了或白或蓝的玫瑰,他的身上没有过多的装饰,唯有左边小胸前别着一朵白色的玫瑰

他的手正放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那修长又灵巧的手指仿佛在琴键上翩翩起舞,或许下一秒就会改变它们的位置

Middle Earth官方账号:

“Legolas最新专辑《Mirkwood》正式发售,经历了那么久的等待,我相信这张专辑将会让我们感到焕然一新,如今风靡全球的小王子,和当年钢琴界的King联手,他们所创造的这张专辑,十四首歌曲被收录其中,分别是

《I will return》

《Glow》

《Triumphant》

《Coming home》

《Keeping Score》

《We Belong Together》

《I wanted you》

《Wild Child》

《Brave》

《I Know You》

《Shape of You》

《I was here》

《Ghost From The Past》

《Hold Onto Me》

真的是满满登登的专辑,若要购买,请走链接

【图片】【购买链接】”

                                                                                                                          2018-8-17

108415次赞     95135条评论     75262次转发

小姐姐曲:“买买买”

密林里的杏子树:“银行卡准备完毕,正在抢购”

沉迷王子殿下:“拜拜我要去抢‘惊喜’了【手动再见】”

惹人喜爱的魔戒:“别拦我别拦我我要买空”

小龙眼:“开售了?抢枪抢!!!”

↓展开剩余 95130条回复

Middle Earth官方销售账号:

“Legolas最新专辑《Mirkwood》发售,吊大家胃口的‘惊喜’就是——密林小王子Legolas单人卡或者是密林国王Thranduil单人卡,虽然说爆率只有百分之七,更值得惊喜的就是有百分之零点二的机率出密林父子双人卡,另有百分之零点零零一的能够拿到密林演艺团的所有卡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心动不如行动

【戳我购买(≧▽≦)/】”

                                                                                                                          2018-8-16

175621次赞     105786条评论     95642次转发

密林里的杏子树:“感到悲哀的机率,仍阻挡不了我买专辑的步伐!!!:)”

MH:“哇哦,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希望能够中,我算算能卖多少张”

小姐姐曲:“我家有矿,我要密林演艺团所有的卡!!!”

小龙眼:“现在不是考虑买不买的问题,而是考虑买多少的问题了,关键是能不能中,能中几张”

阿初:“默默祈祷我是那百分之零点零零一的幸运儿”

↓展开剩余105781条回复

场面一度混乱

到后来护戒小队开始全球巡演的时候,Thranduil也时不时的会登台演奏,当那个时候,全场的应援棒被变成一半是叶子绿一半枫叶红,看着很好,就是无形中给安保人员带来了更多的工作压力

安保人员:现在的年轻人都疯了

现场一片疯狂

今天也是为爱发电的一天o(≧v≦)o~

·

·

·

·

·

·

·

·

彩蛋:

演唱会后台

“Ada!!!”

下面是一只飞奔过去的叶子

“嘭”

接下来是被叶子撞到的春天

·

·

全部后台工作人员

这孩子

力气真大

:-P

END.

评论(7)
热度(83)

© 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