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换号啦,有缘再见。

【瑟莱】甜饼之一——New York

小姐姐们,小甜饼来喽  @白水行  @阿初
————————————————————
已经坠入地平线大半截的夕阳变得金红,将周围的云翳镀上了粉红的色彩,将周围的天空渲染成耀眼的橙黄,最东面的天空已经开始变得昏暗了,深沉的墨蓝色将那片天空均匀地涂抹,仿佛是水彩画沾染上了水渍,那抹浓厚的墨蓝逐渐向西面过渡,在那交汇的地方,甚至能够看到些许的绿色,位于橙红色天空之间的白云,是橙黄色的,被太阳馈赠上了闪亮的金边,而位于浅蓝乃至深蓝色天空的云是蓝紫色的,它们也受到了来自太阳的馈赠,它们得到的,是粉紫色的点缀

夕阳一点点的遁入地平线之下,整片天空都像是被某个贵妇蒙上了一层质地极好的蓬纱,一点点将原本澄澈的彩色天空笼罩,给人一种朦朦胧胧的神秘感,那并不分明的色彩交汇处,汇聚着几条变成紫色的浮云,没有了光的照耀,他们就变成了天空中的点缀,而不是主角

此时已经可以看到月牙被罩在这片天空之上,散发着皎洁的光芒,但那光芒被贵妇蒙上的蓬纱发散,留给人的只是一个模模糊糊的光点

站在自由女神王冠上的两人,不对,应该是两个精灵,他们都穿着并不算厚的风衣,一个精灵的铂金发在高处的风中飘摇,一次次划出完美的弧度,却丝毫不显得杂乱,他身边的金发精灵,他的金发要比另一个精灵略微深一点,编着一个略微有些复杂的发辫,没有被编起来的金发微微的被吹起,随风飘动,两人的金发就像是麦田里的麦浪,随着风有节奏的荡起层层波浪,风衣都在风中被吹到身后,发出划裂空气的声响

“Ada”编者发辫的精灵略微偏头问着身旁的精灵,偏头的角度完美的露出了他一只比平常人要尖的耳朵,“好看吗?”

“嗯”他身旁的精灵没有偏头,只是定定的站在那里,欣赏着即将迎来夜晚的New York

“我可是花了好长时间才问Aragon要到地点的,他吊了我好长时间的胃口呢。”小精灵喋喋不休的在那里抱怨,偏回去的头并没有看到身边精灵嘴边那一抹浅浅的笑意

一盏盏的灯被点亮,那些充满了几何感的建筑也倍增填上了些许暖意的色彩,些许车辆已经打开了车灯,许许多多小小的光圈出现在了黑灰色的柏油马路上,遥远的海面上还飘洒着一些来自太阳的金红色碎片

随着天色变得逐渐阴暗,最后一点太阳也被地平线所遮挡,马路边上的路灯已经被点亮,暖黄色的光芒充斥着整个街道,来来往往的车辆也都打开了灯,亮起的灯光一点点把街道变成了流动的光河,在这车来车往的New York,一条条的光河贯穿着整个城市,穿插在每栋建筑之间,有遮有掩,让这座世界的城市展现了它繁华无比的夜景

遥远的地平线上是由黑色和金黄色所化成的岛屿,河流的沿岸被照的闪闪发光,高速流动的街道上人来人往,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

当黑暗来临,所有的一切都被如墨一般的黑夜所笼罩,New York就是那永远不会熄灭的光之城,远方的光芒向着地平线延伸,直至消失在地平线的地方

New York的夜晚

真正的到来了

“所以说,你把你Ada从办公室里拽出来,跑到自由女神像上,然你的Ada从寒风中看着New York的夜景,到底是为了什么?”沉默了许久的,看起来要年长一些的精灵开口发了话

“我···Ada你看着夜景多美啊··我·····”年轻的精灵突然转身,结结巴巴的语调怎么看都是像在撒谎

年长的精灵轻笑了一声,这让年轻的精灵更加手足无措,待到年轻的精灵慌慌张张的整理好情绪后,他才开始支支吾吾的道出了原因

“Ada······我一直觉得,把您和New York的夜景放在一起,真的是很美啊”

用飞快的语速说完,年轻的精灵脸上浮现了即使是昏黑,仅有远处建筑散发出来的微光照耀也显而易见的粉红

年长的精灵望着突然脸红的精灵,然后转头去看那繁华都市的夜景,和他相处了几千年的年轻精灵当然知道,他这笑里的含义,一个华美的转身,扑进了年长精灵的怀抱,修长的手指在年长精灵的颈后交叠,让年长的精灵微微垂下头,他们两只精灵的金发在风中交融,演奏出一幅完美契合的画面

年轻的精灵看着对面那双灰蓝色的眼瞳,那双眼睛里包含了很多,New York美丽繁华的夜景,那星星点点的光芒像是把星空揉碎了放进他的眼眸,伊露维塔创造他的时候是不是世间的一切美好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年轻的精灵在这样的姿势保持良久以后,年轻的精灵叹了一口气,吻上了对面精灵的薄唇

年长的精灵也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拥住了吻着自己的年轻精灵,无声的将自己的舌尖探入那甜美的口腔,搜刮着他的口中的津液,年轻的精灵也不甘落后,将自己柔软的小舌抵进年长精灵的嘴中,缠住他的舌并与之一起共舞

一吻结束,被吻得缺氧的精灵抬头望着年长的精灵,年长的精灵觉得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里藏着整个世界

年轻的精灵喘息了几口,抬起头来,用他那天蓝色的,带着水雾的眼睛坚决的看着年长的精灵,仿佛他接下来就要英勇就义一样

“Ada”

“嗯?”

“那个······I like不对不对·····I······love you.”

“我知道”

“那你呢,Ada?”

“我认为你早在几千年以前就知道了”

“那·····那·····”

年长的精灵把年轻的精灵拥入怀中,在他的耳边呢喃道

“I love you too,my son.”

“所以说,Legolas”年长的精灵抱着那个被称为Legolas的年轻精灵,说道,“这就是你把我从温暖舒适的办公室里让我远离了我的红酒站在自由女神头顶上崔冷风的原因?”

被点名提到的Lgolas一脸无措的站在风中凌乱

“所以说,我的小秘书,今晚你要好好的补偿我”Thranduil笑着说道,说完便将手从年轻的精灵及改下穿过,抱了起来

“Ada你这是犯规!!!”

“我的小秘书,是你把你的Boss拖来的,你也应该给他一些补偿,不是么?”

“······”

“所以说我们现在该回家‘睡觉’了”

“唔······放开我啊Thranduil!!!”

“怎么可以喊父亲的名字呢,My son.”

Thranduil还特别坏的向Legolas的尖耳朵吹了一口气年轻精灵的耳朵可以说是一瞬间就红了起来

嘛~~~~~~今天父子两个的生活也是没羞没躁的















彩蛋
Arwen:Tauriel你拍没拍到照片?给我张给我张

Tauriel:你可是个公主哎Arwen,注意点形象

Arwen:知道了知道了,现在能给我了吗?

Tauriel:我抛弃了我舒适的房间,抛弃了我的床,冒着被发现,被抓住的风险拍到了

Arwen:我爱你Tauriel

Tauriel:等等等等,找你家Aragon,我怕他打我

Arwen:没事没事我护着你

Tauriel:你说的啊

Arwen:嗯嗯,给我张给我张

Tauriel:我给你说啊咕叽咕叽咕叽······

Thranduil/Legolas:你们干什么的?

Tauriel/Arwen:没什么!!!

今天中洲公司依然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呢

END.

评论(4)
热度(54)

© 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